close

235  

 

穹語...
我以蔚藍簾幔為幕   以滿滿的熱情擁抱
呵護襯托妳底溫柔   展現出雲天的浪漫
放任妳在我底胸膛   恣意撒野   遊蕩   嬉笑   變臉   幻化著姿影

我以湛藍代表心意   編織著愛戀的綺夢
在數不盡漫漫歲月   訴說著醉人的囈語
日月星辰永偎伴   靜靜地諦聽   風起   雨落   雲湧   天空的神奇

我以堅定的承諾為誓   忠誠地永恆的陪伴
欣賞妳千嬌百媚倩影   純潔纖柔朵朵飛絮
在關愛的情懷裡   綻開了笑靨   嬌美   嫵媚   癡醉   如夢底旖旎

分分合合   聚聚離離   相偎相依   依依難捨   我是藍藍的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