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荖濃溪  

 

擁抱妳一日的幸福~荖濃溪採石心語

 

背著滿滿沉甸的行囊

收納起一溪的美麗

勾勒我對荖濃的迷情

攤開囊袋

古樸細膩的鐵丸

網紋流竄的龜甲

塊斑綺麗的花鹿

龍飛鳳舞底青石

醉享

潺潺流唱的溪曲

欣賞

芒花搖曳的美麗

我以篇篇詩歌耕耘

妳年年的柔美旖旎

 

一年又過一年

芒草枯了又甦

我仍然對妳愛戀如昔

在妳曼妙的胴體

留下我觸摸的足跡

妳底美麗

教我難以自拔的癡迷

頂著暖陽

涼風習習

淋著微雨

在那晨濛霧迷

在那日斜偏西

只為融入妳愛的懷裡

我樂與妳共享一日幸福的偎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