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石~金魚  

 

石心石語

 

讓我告訴你

主人每顆珍藏的愛石

都是天下無雙獨一無二

因為

顆顆美石都有主人以足跡烙印

刻劃出精彩的故事

每顆石頭質優膚細型美

個個都是深山幽谷裡辛苦覓得的寶藏

 

 

 

讓我告訴你

我的生世深藏難為人知的奧秘

有人說:我是千萬年火山噴發的熔岩

亦有語:我是侏儸紀泥塵推積的岩石

更有人言:我是來自造山運動的質變

不管我的出生差別

不論我的成分殊異

特別的我

展露獨特的姿采風華

贏得主人百般的惜珍愛憐

 

 

 

讓我告訴你

主人唯美的生命故事

浪跡天涯   尋尋覓覓

就只為了一份情緣

不捨我風吹雨打日曬霜侵

憐惜我

獨居深山的孤寂

苦守幽溪的落寞

憂慮我

洪流滔滔不絕的鬼哭

怒濤源源不斷的神號

於是伸出援手

帶領我們離開荒野棲地

進入主人如詩如畫的領域

我等努力揮灑石心禪語

人人見之   讚賞不已

也讓我等生命更富意義更加肯定自己

 

雅石~鐵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